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资讯 > 正文

2018年济南市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火热招生中

2017-07-13 14:2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虽然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还早,但志在必得的小伙伴们,是时候把备考提上日程了!济南市及周边城市的小伙伴们注意了,2018年济南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正在限额预约中,济南市及周边淄博市下辖的淄川区、张店区、博山区、临淄区、周村区、桓台县、高青县、沂源县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均可参加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2018年济南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有了前辈的成功经验,你还在犹豫什么?

 

济南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11月开班,周末上课,不会占用上班时间。课程由侯永斌、赵玉宝等多位名师面对面授课,现场为你划重点、解难题!

济南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课程包含:

◇开班仪式+全程精讲+考前密训+应考经验分享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新版教材+“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经典题解》及《应试指南》

◇密训班内部学习资料+3套考前密卷

◇专属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赠送相应科目预习进阶、零基础入门网络课程及移动班课程,随时随地备考!

还有以下超值教学服务:

◇多位名师联袂讲授,全程精讲,每科至少100课时,面对面帮你划重点,直击考试命脉。

◇配备助教,学员现场做题,助教即时点评、现场指导,帮助学员夯实基础、强化记忆、高效学习!

◇采取现场打卡、APP上课提醒、阶段测试、班级排名等教学方法,帮助学员告别懒散、自信备考!

◇特设实务直播交流课程,帮助学员在备考的同时掌握更多实务技能,为升职加薪加上双保险!

◇制定学习计划、传授备考方法、分享高分学员成功经验,好的计划、方法就是成功的一半!

◇4小时内专家在线答疑,想问就问,让学习不留任何空白!

快来参加网校的密训面授班辅导吧,让网校老师帮助你拿到属于自己的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Fighting!

正保会计网校具有十七年辅导经验,市场占有率高达74.81%,培训效果卓越。拥有资深教学团队,权威名师授课,能让你的备考变得简单高效。课程设置紧跟命题趋势,重点、难点、疑点一网打尽,受到众多学员好评!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时不我待,马上预约抢座吧!

济南咨询报名热线:0531-62331808 传真:0531-62331805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