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资讯 > 正文

2014年12月起实施的财税新政策

2014-11-28 14:59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原油、天然气资源税有关政策调整

10月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调整原油、天然气资源税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4〕73号),明确了原油和天然气资源税适用税率、优惠政策等有关规定。

煤炭资源税计征方式由从量定额改为从价定率

10月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实施煤炭资源税改革的通知》(财税〔2014〕72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煤炭资源税从价计征改革,同时清理相关收费基金。

证券交易印花税完税凭证有关问题明确

10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证券交易印花税完税凭证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60号),明确证券交易印花税完税凭证有关事项。

新《资源税纳税申报表》施行

11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修订〈资源税纳税申报表〉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62号),修订后的《资源税纳税申报表》自2014年12月1日起施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hy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