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各地动态 > 正文

辽宁:2015年预计减免小微企业所得税2.5亿元

2015-03-27 16:12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从辽宁省国税局了解到,2015年初,国务院又推新政,继续扩大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范围,应纳税所得额条件由10万元提高至20万元。辽宁省国税局据此测算,2015年,我省将新增3500户企业享受减半征收,多减免税款5000多万元。从总量来看,预计2015年我省国税系统小型微利企业达到4.8万户,减免所得额达到2.5亿元。

辽宁省国税系统准备在2015年以小型微利企业扩大实施范围新政策的出台为契机,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从四个角度出发,力求让广大纳税人能够更充分、更方便、更快捷地享受到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一是纳税服务到位。编印《所得税纳税申报服务手册》,分发到户,进行更具针对性并切合纳税人实际的宣传和要点提示。二是调研评估到位。开展深层次的实地调查研究,及时解决政策执行中的问题,提出优化意见。三是申报优化到位。根据新政策的调整,完善小型微利企业预缴申报自动计税功能,基数由10万元提高至20万元。四是绩效管理到位。加强辽宁国税系统对政策落实情况的动态监控和绩效考评,提质增效,从而助力小微企业减负腾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