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湖北国地税4月起联合办税

2016-04-01 16:34 来源:法制日报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记者今天从湖北省国税局获悉,湖北省将于4月底前全面实现国地税联合办税,通过互设办税窗口,纳税人只需进“一家门”,便可办理国地税“两家事”。

据湖北省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纳税人中常遇到的办税“多头跑”、资料“多头报”等痛点、难点问题,省国税局、省地税局日前联合下发文件,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行国地税办税服务厅“互派人员”、“互设窗口”,让纳税人只需走进一道门就能办完国地税两项业务。

目前,湖北151个县区国地税局中,已有47个实行了国地税“互设窗口办税”,4月底前将全面实现国地税“互设窗口”。

湖北省地税局局长杨天然要求,要在推行办税事项省内通办、国地税“一窗式”联合办税、建立数字管理制度体系等湖北3项专项改革试点工作上实现突破,在6月底以前形成可复制的改革经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