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地方税费收入超500亿元

2014-11-10 14:08 来源:中安在线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今年前10个月,合肥市地方税费收入总量达501.63亿元,同比增长23.7%。其中,地方税收入库365.66亿元,同比增长27.5%,比去年全年的收入还多出33.6亿元,增幅位居中部省会城市首位。

今年前三季度,该市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地方税收18.39亿元,同比增长57.4%;资本市场交易活跃,财产转让、股息利息红利等个人所得税增幅迅猛,同比分别增长3.82倍、54.29%;企业盈利势头强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大幅增加,企业所得税同比增收10.6亿元、增长49.2%;私营经济规模壮大,其入库地方税收58.32亿元、同比增长37%。继武汉之后,合肥成为中部省会中第二个地方税费收入突破500亿的城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