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税票处理 > 正文

汇总开具发票可以这样做

2017-08-16 16:37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平时,我们在买了一些零星的物品之后,总是需要定期汇总开具发票,那么问题来了,比如超市的购物小票,是否要汇总开具发票?汇总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时候,清单是否需要从防伪税控系统内开具?

  对于此问题,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复,大家可以参考浙江省国家税务局2017年6月14日的回复:

  增值税普通发票清单开具,需从防伪税控系统内开具,A4打印即可。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第587号)规定:第二十二条 开具发票应当按照规定的时限、顺序、栏目,全部联次一次性如实开具,并加盖发票专用章。

  发票根据实际经营业务,据实填开。

  具体请与主管税务机关沟通确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