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其他税种 > 正文

三证合一后,一般纳税人登记时的税务登记证件指什么

2015-12-08 10:5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三证合一”后,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时提供的“税务登记证件”具体指什么?

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涉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74号)规定:“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18号)第二条第(一)项中所称的“税务登记证件”,包括纳税人领取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三、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