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企业所得税 > 正文

共用水电费能否税前扣除

2016-03-29 11:13 来源:南京日报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我公司与其他公司共用水电表,无法取得我公司单位名称的发票,只能取得对方的发票复印件、分摊单等材料,这部分水电费用能否在税前扣除?

答:根据《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发布的公告》(苏地税规〔2011〕13号)的规定,企业与其他企业、个人共用水电的,凭租赁合同、共用水电各方盖章(或签字)确认的水电分割单、水电部门开具的水电发票的复印件、付款单据等作为税前扣除凭证。

因此,该公司与其他公司共用的水电费,可以凭租赁合同、共用水电各方盖章(或签字)确认的水电分割单、水电部门开具的水电发票的复印件、付款单据等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