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增值税 > 正文

发包方只提供水电的建筑工程是否可以按照甲供工程选择简易征

2017-06-15 15:10 来源:山东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附件2《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有关事项的规定》的规定:“一、营改增试点期间,试点纳税人[指按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以下称《试点实施办法》)缴纳增值税的纳税人]有关政策

……

(七)建筑服务。

……

2.一般纳税人为甲供工程提供的建筑服务,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

甲供工程,是指全部或部分设备、材料、动力由工程发包方自行采购的建筑工程。

……”

因此,发包方提供水电的建筑工程属于部分动力由工程发包方提供,可以按照甲供工程选择简易征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