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政策解读 > 正文

营改增销售额扣除(差额政策)行业总结

2015-01-26 09:13 来源:小陈税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营改增销售额扣除(差额政策)共有8个行业,分别是:

  (一)融资租赁企业:包括经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或者商务部批准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试点纳税人,提供有形动产融资性售后回租服务;经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或者商务部批准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纳税人,提供除融资性售后回租以外的有形动产融资租赁服务;商务部授权的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和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批准的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试点纳税人中,注册资本达到1.7亿元的纳税人。

  (二)航空运输企业的销售额,不包括代收的机场建设费和代售其他航空运输企业客票而代收转付的价款。

  (三)试点纳税人中的一般纳税人提供的客运场站服务。

  (四)试点纳税人提供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

  (五)试点纳税人提供的货物运输代理服务。

  (六)试点纳税人提供的代理报关服务。

  (七)试点纳税人中的一般纳税人提供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

  (八)电信行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及其成员单位通过手机短信公益特服号为公益性机构(名单见附件)接受捐款服务,以其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给公益性机构捐款后的余额为销售额。

  (一)——(七)具体销售额的确定方法,详见财税〔2013〕106号附件2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相关资讯: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