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网校公告 > 正文

选择正保会计网校机考模拟系统的好处是什么

2016/07/2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中华会计网校机考模拟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由国内一流考试辅导命题专家精心编写,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

模拟真实考试环境——全真模拟 应对机考

根据官方网站提供的机考操作流程,紧跟考试形式,全面模拟机考考试环境,让学员在复习和提高自己的过程中熟悉机考,给考生最贴近真实考试的体验。

智能题库 随机组卷——仿真试题 题型全面

机考模拟系统为考生提供大量仿真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全面仿真考试环境,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

按章练习 强化知识——查漏补缺 强化所学知识

根据学习进度,学员可以按章节随意组卷答题,按照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自己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查漏补缺,强化所学知识,帮助考生高屋建瓴地理解历年考题的命题思路和解题方法。

专家答疑 攻克重难点——随时提问 高效解答

在答案解析页面,每道题的后边都附有“答疑编号”和“点击提问”,学员可针对试题进行有针对性地提问,有答疑专家团队,针对学员疑问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解答并提供学习建议。

有针对性地练习——考试记录/错题 查漏补缺

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学员可有针对性地再次选做,巩固薄弱知识点。通过反复演练,可以进一步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做题技巧及命题规律,提高学员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自动判分——智能判分

答题完毕后,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客观题得分,将您的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显示。主观题部分学员对照答案手动评分,通过得分点,更加清晰答题步骤与答题关键点。

机考模拟系统训练考生的无纸化考试做题习惯,让考生充分熟悉无纸化考试环境和电子化试题模式,掌握无纸化考试系统的使用方法和答题方式,达到强化演练适应无纸化考试的目的,从而提升无纸化考试的能力和技巧,解决考生担心因无纸化考试而降低做题速度的烦恼,让考生在考场上从容应考,提高考试通过率!立即体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文文
中级会计职称预约报名 高级会计师状元同款课 报名即学!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