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网校公告 > 正文

网校“分期付款”购课享0元服务费

2016/07/2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先听课,后付款”是中华会计网校携手蚂蚁白领推出的学费分期服务,学员可将学费分为3个月(3期)、6个月(6期)、9个月(9期)支付,学员仅需支付首期学费即可开始听课,剩余学费按月支付。如果同时购买了课程与书籍,也同样可以享受分期付款服务(备注:单独购买书籍暂不支持分期付款)

更加喜大普奔的好消息是,在11月15日之前选择分3期支付课程费用,免收服务费!

以1000元为例,分3期、6期、9期的每期付款金额及服务费如下:

分3期

分6期

分9期

说了辣么多,具体如何操作呢?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分期付款购课申请流程:

1.进入正保会计网校手机站选课中心栏目,选择想要报名的辅导类别和课程;

选课中心

2.确认选课,并进入支付界面,选择支付方式中的“分期付款”,填写分期期数,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等申请资料,填写完毕后提交申请(目前网校的分期付款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暂不支持信用卡);

分期付款

分期付款信息登记

3.等待审核,30分钟内完成审核,如果审核通过,则自动扣除第一期费用;如果审核未通过,则可以重新提交资料,再次申请审核。

支付成功

备注:手机站暂时无法查看审核进度,您可登录电脑版“我的网校我的家”中,在“支付中心”查询(见下图)。

进度查看

常见问题解答

1、付款后,我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听课?
  答:首期付款成功后15分钟内,系统将自动为学员开课。

2、我如何还款?
  答:学员下单后,我们将从学员下单时所填写的银行卡内划扣首期学费,剩余学费将在每月还款日划扣。(还款日即学员下单日,例如:学员在3月8日选择分3期付款并完成首期支付,则剩余2期学费还款日为4月8日和5月8日。)请在还款日前确保银行卡内余额足够支付当期学费。

3、还款逾期对我有影响吗?
  答:有。逾期达到15日则正保会计网校会停止学员课程;逾期15日以内,则需向学员收取5元手续费及本月应还学费金额0.2%/天的滞纳金。如学员长时间未还款,将会被系统记录,个人信用评级将降低,影响学员日后申办信用卡等相关事项成功率。

4、如果申请七天无理由退款,我需要继续支付剩余学费吗?
  答:不需要,并且蚂蚁白领会将首期学费退还至学员银行卡中。

5、过了七天无理由退款时间,我想退课,需要继续支付剩余学费吗?
  答:这是根据学员具体情况决定的。如果满足退课条件,则需向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相应证明资料;由于个人原因不能继续上课,则不能退课,并需按月归还蚂蚁白领提前为学员垫付的全额学费。

6、我收到了蚂蚁白领账户及密码短信,有什么用?
  答:除银行扣款外,学员还可以用短信中的账户及随机密码登录蚂蚁白领平台,手动充值还款。为了确保学员的账户安全,请在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7、蚂蚁白领代扣付,对我有什么影响?
  答:没有影响。蚂蚁白领开通了第三方平台代扣付服务,只会在每月还款日从学员账户内划扣当期学费,对学员信息、资金安全没有影响,请学员放心。

想了解更多正保会计网校手机站使用技巧,可进入帮助中心查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teven
中级会计职称预约报名 高级会计师状元同款课 报名即学!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