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网校公告 >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16中国在线教育技术领先机构”

2016/11/2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昆泰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耀●升级”为主题,云集著名教育专家、当红教育自媒体人及各教育机构,现场跨界名人畅谈教育理念,引发全民关注,聚焦改革与升级中的中国教育。

本次盛典受到了社会媒体和大众的高度认可,现场座无虚席。有着深厚历史沉淀、提供众多行业精品课程的正保远程教育,凭借优质教学和良好服务深受广大学员的认可,在此次盛典总揽五项大奖,旗下品牌中华会计网校荣获“2016中国在线教育技术领先机构”。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16中国在线教育技术领先机构”

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中国先进的网络教育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网校成立十六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据悉,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本届是新浪第九届中国教育盛典。今年重磅升级,首次开启两天议程,六大教育峰会,聚焦高考、在线教育、教育投资、语言培训、教育+AI、出国领域。11月23日下午的盛典,更是设置“耀●分享”、“耀●发布”、“耀●改变”等几大环节,邀请80后家长代表、当红教育自媒体人、教育投资人及在线教育创业者等,共同瞭望这条仍在变幻中的教育升级之道。

相关链接:

正保远程教育揽获“2016中国教育盛典”五项殊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teven
中级会计职称预约报名 高级会计师状元同款课 报名即学!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