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网校公告 >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16回响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2016/12/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12月1日,2016“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盛典以“教育智变·重构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界专家、名师以及全国重磅教育企业共聚一堂,探讨了在“智变时代”中教育行业正在经历的改变,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路径。

活动上,腾讯网发布了“众媒时代教育机构的内容营销”主题报告,举行了两场主题分别为“教育企业管理的升级和创新”、“科技+资本助力教育发展”的主题论坛,期间还迎来活动高潮,现场揭晓了教育年度总评榜单。作为在线教育的杰出代表,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中华会计网校荣获“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中国先进的网络教育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网校成立十六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据悉,“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教育盛事,全力集结国内外教育者及受教育者的力量,对教育领域政策推进、事件剖析,从业者生存状态以及产业发展进行全方位解读,力求推动教育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是第十届。

相关链接: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16腾讯教育盛典多项殊荣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16中国在线教育技术领先机构”

正保远程教育揽获“2016中国教育盛典”五项殊荣

正保远程教育再次入选《财富》全球增长最快的100家公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teven
中级会计职称预约报名 高级会计师状元同款课 报名即学!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