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网校公告 > 正文

“转发分享 一次2元”活动详细说明

2015/03/2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了提高您的分享/转发通过率,中华会计网校特为您制作了转发/分享的详细说明,以便您拿到更多的红包,一击必中。

  温馨提醒:

  1、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客观、公正性和真实性,一个学员只能填写一个银行收款账号,严禁一个银行账号对应多个学员代码,对于恶意转发赚取活动费用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参与资格,并给予封号处理,且非法所得清零。

  2、活动结束时收益未满10元,网校将在活动结束3个工作日内统一结清。

  特别说明:

  1、最新注册的号码无效,在此用如图qq空间举例,无任何使用记录、无头像、无任何发表记录,此类均为无效,账号注册及使用记录要在3个月以上

  2、各会计院校论坛、贴吧,必须为活跃和知名的论坛,审核时贴子被删除无效。如下图举例:

  3、微信,未添加正保会计网校官方微信账号,可输入账号“wx_chinaacc”添加,或搜索“正保会计网校”认准V字认证。用微信朋友圈转发,需提供截图。

正保会计网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4、人人网、豆瓣、QQ空间、百度空间等平台,未设置对外开放,仅为好友可见或分组可见。

  5、朋友网、开心网、微信朋友圈,务必上传全屏截图。

  6、所提交的链接,审查时文章已经被删掉了。

  7、提交时所选择的平台,与截图或链接不符。

  8、所提交链接中的文章,不是本活动指定文章。

  9、朋友网、开心网,没有上传截图,请务必上传截图;会计院校论坛、百度贴吧,没有上传链接,请务必上传链接。

  10、没有分享到指定平台。

  指定平台如下:微信朋友圈、人人网、朋友网、豆瓣、开心网、知乎、QQ空间、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新浪博客、网易博客、网易微博、搜狐博客、贴吧、百度空间、天涯论坛、 会计院校论坛。

  11、为了防止恶意转发分享,一个账号1天同一平台只能转发分享一次,再次提交需间隔2天后方可(例如18日提交后,21日可再次提交),若发现恶意转发者,将进行封号处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乖儿
相关资讯
中级会计职称预约报名 高级会计师状元同款课 报名即学!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