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 > 正文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易错题:预算预备费

2018/08/0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距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36天,要不断练习哦!大家在可做题的时候,总会有出错的时候,广大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要不怕做错题,做错了学会总结就好。正保会计网校为你特意整理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易错题,快来吸收精华吧!

错题点评:2018年7月23日

各级政府一般都有预算预备费,对该预算预备费的动用方案,由本级政府财政部门提出,但必须经过法定机关批准。根据预算法律制度的规定,该法定批准机关是( )。

A.本级政府

B.上级政府

C.本级人民代表大会

D.上级人民代表大会

   

点评:本题的正确率是34.68%。本题考核预算预备费,属于识记性内容,此部分内容大家多读几遍,遇到能够选出即可。

针对大家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大家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深入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我们会尽量为大家准备具有代表性的、典型的练习题目,也希望广大学员能够通过阅读教材,认真练习和测试,以求达到良好的练习效果。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登录后点击“专家点评”即可查看。如果仍然有不理解的,还可以到课程答疑板提问。更多易错题>>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