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经济法 > 正文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易错题:票据

2017/11/0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但也不能说做题不会出错。正因为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的知识点繁多,犯错的地方会很多,做错题的几率也大大增加。犯错不怕,不做总结才可怕。正保会计网校为你特意整理了易错题,快做好总结,吸取精华吧!

错题点评:2017年10月28日

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票据持票人应在法定期限内向付款人提示付款。关于票据提示付款期限的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商业承兑汇票自到期日起1个月内提示付款

B.银行汇票自出票日起2个月内提示付款

C.银行本票自出票日起2个月内提示付款

D.支票自出票日起10日内提示付款

   

点评:本题的正确率为11.45%,本题考核票据的提示付款日期。商业承兑汇票的提示付款期限,为自汇票到期日起10日内。银行汇票的提示付款期限为自出票日起1个月。银行本票自出票日起2个月内提示付款。支票自出票日起10日内提示付款。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登陆后点击“专家点评”即可查看。

推荐阅读: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易错题点评(第7期)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