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经理特训班创新利用“合同·制度·模型·工具”体系帮您突破财税瓶颈、打开职场成功之门!税总已部署好2013年要全面强化税收征管,加大税务检查力度,那么本特训班将带您当好既能攘外(稽查应对,风险管理)又能安内(完善内控,降低税负)的税务/财务经理。

用管理思维进行精准有效财税判断

优化管理流程,建立企业涉税防火墙

帮管理层有效决策,创造税务价值

筹划思维签署合同,控制税收成本

财务工具与政策结合,管理更接地气

关于“价值链”

“价值链”由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迈克尔·波特提出:每一个企业都是在设计、生产、销售、发送和辅助其产品的过程中进行种种活动的集合体,所有这些活动可以用一个价值链来表明。

关于“价值链管理”

政策风险:税收风险大!老总和财务不得不重视!
企业减负:节税空间大!为企业增加现金流和净利润!
岗位提升:涉税见效快!让财务人抓住每次机会!
为帮助您做好税务/财务经理岗位,本系列课在业内首次提出“财税价值链管理”统筹规划及“合同·制度·模型·工具”一体化创新管理思路,帮助企业财务管理层打破财税传统思维,以制度建设为主线用管理角度看待涉税业务,帮助企业做好涉税财务管理与纳税筹划,提升税务/财务经理实战与管理能力,为企业创造看得见的税务价值。……北京班详情>>
导师式引领
财税分析报告
一对一指导
模拟财务部
情景式互动
稽查实战演练
实战式教学
组长负责
实战方案辨析
沙龙式交流
财税分析报告
一对一指导
名师当教练
名师当教练,
职场晋升领路人
主讲老师:王智勇。管理学博士、大学副教授,兼任香港某控股集团财务总监,参与过国美并购陕西蜂星案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项目。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学者,《中国会计评论》杂志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财务管理课程主讲。主要从事企业财务战略与内部控制、财税管理、公司价值与风险管理实战培训工作,尤其擅长解决财务、会计管理在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及税法与会计的差异、协调的纳税管理。
老师麻辣语录:(来自《税务经理10项核心能力特训班》)
  1、关于出路:财务用“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谋生和混日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必须用更新整合的财税管理新思维为企业创造看得见的税务价值,才能有出路。
  2、关于判断:避免“传统税务判断四大硬伤”:表面学习文件、加上道听途说和粗浅理解,结合没参透的企业实际做出风险极大的税务判断,要懂得利用证据对业务进行有效定性和判断。
  3、关于制度:当大家热谈执行力的时候,忽视了执行力制度建设、更忽视了税收在企业制度中的重要作用,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涉税管理制度在企业中势在必行。
  4、模型合同:在商务谈判中,财务人员如果不懂得利用模型测算企业的税负,只凭借感觉瞎参和而达成协议,最终不仅会让企业利益受损、也会丧失在企业的话语权!

班次

课程内容

北京4>

第一次
1

模块1:制定纳税策略(打通价值链决策)

待定
100
立即购买>>

模块2:规划纳税体系(5大工具体系建设)

第二次
2

模块3:税务职业判断(政策运用8步法)
(1)投资设立纳税安排  (2)生产经营纳税安排
(3)销售服务纳税安排  (4)转型重组纳税安排

待定

第三次
1

模块4:涉税风险管理(38评估指标测风险)

待定

模块5:税务制度建设(5类制度规范业务)

模块6:涉税内控设计(3大方法管控流程)

第四次
2

模块7:编制税收预算(10步骤规划税负)

待定

模块8:纳税维权沟通(16大技巧妙维权)

模块9:涉税证据处理(10大手段控风险)

模块10:税收成本控制(用5大模型节税)

沙龙
活动

主题:税务经理职业突破
内容:税务经理工作经验分享与职业风险防范

赠送
价值500元

套餐价

10大模块帮助财务经理实现税务管理全突破

5800
立即购买>>

北京二期互动分组现场 学员代表分享讨论结果 互动小组3与老师合影 互动小组1与老师合影 互动小组2与老师合影 二期部分学员与老师合影

自从网校开了面授课,我就几乎每次都来听课。虽然正在感冒吃药,却不想再耽误学习,坚持着来听课。在网校面授课堂学了很多、收获很大,希望大家和我一样越学越年轻!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李先生

虽然是网校网络课程的老学员了,今天是我头一次参加网校的面授课,也是想先了解一下,我听了感觉今天上午老师讲得蛮好,很实用,以后会多抽周末的时间过来听课!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唐山分公司 段先生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面授课堂,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到了很多知识,实务问题也能够得到解答,我也很感谢今天老师的精彩讲解,希望以后能学习到更多!

——北京某商贸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