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我”各方面的情况如下:
收入:1000元左右(偶尔打工)
实务能力:0分
所持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正在学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出纳上岗实训班
当时我的资产:自行车
当时“我”各方面的情况如下:
收入:2000-6000元
实务能力:30分
所持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正在学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行业会计师培训跟网校学习班涉税政策解读班
当时我的资产:爱情
当时“我”各方面的情况如下:
收入:6000-15000元
实务能力:80分
所持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高级会计师证书
正在学习: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主管研修班财经拓展班;卓越会计师培训班
当时我的资产:婚姻
当时“我”各方面的情况如下:
收入:按年薪计算啦
实务能力: 90分
所持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注册会计师证书
正在学习:美国CPAACCA财务总监“卓越领导力”14项管理能力清华班风险控制研讨班审计技能提升班
当时我的资产:房子、车子、孩子











陈立文 财务总监
注册会计师 注册税务师 高级会计师












赵海立 实务专家
注册会计师 注册税务师
第四个三年:……
第三个三年:从财务经理到财务总监、CFO的升华
第二个三年:从普通会计到财务经理的蜕变
第一个三年: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小正寄语:  或许9年的时间太短,从一个学生到CFO,是一段遥远的路,但是认清自己的知识结构,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和奋斗目标,加上每一天不懈的努力,每个人都会经历从青涩到卓越的过程,每个人都会收获累累硕果! 9年过后,又是一个起点,下下个9年仍需在财务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Nihuayu_530:大学毕业后考了从业和初级证,现在正在学习网校的实务课,找到了一份出纳的工作,先好好干着本职工作,再考注会……年轻的时候累点没事,得想着为以后多积累些资本,加油!

红色尾巴:当年有一个财会梦的,只可惜没考上会计专业,所以现在在网校继续完成当年的心愿,考个初级职称先。目标就是3年让工资翻一番,嘿嘿~

夏雨秋风: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用在财务从业人员上太合适了,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但在这不断的学习中,每天的日子过得很充实,心中有梦想,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每天对自己说,加油!

Yaomei0831:先考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证是财会梦的开始……

小乖_:考财会证书、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担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

nijiminjiayou:距离财务总监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只是基层的一个小会计,现在边考证边积累实务经验,我相信只要每天踏踏实实的努力,一定会达到那个目标的!

大白兔Henry:先考证,考证是财会梦的开始……

nijiminjiayou:距离财务总监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只是基层的一个小会计,现在边考证边积累实务经验,我相信只要每天踏踏实实的努力,一定会达到那个目标的!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