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测试

2017/10/17  来源:   字体:  打印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刚刚结束,各位同学们考的怎么样?考后有哪些计划呢?据说好多会计小伙伴考过了CPA之后月薪直接翻了好几倍。如果你考过了注会,你该做些什么才能让自己的职位薪资都上一个台阶呢?

针对人群:

刚考完注会的同学和对财会职业生涯迷茫的同学

直播时间:

10月17日 (周二) 19:00——20:00

美女主播:曲雯

主播介绍:

正保会计网校的小仙女—文文!热爱学习,善解人意。不仅颜值高,更是经验丰富的职场达人。励志从一个小白成长为财会大师。 希望以后的路上能竭尽所能的为你答疑解惑,帮助你在财会的专业道路上走得更远!

聊点儿啥:

一.注会六科,听说槽点满满?

二.综合阶段考试如何一马当先?

三.注会过后,还可以考它们

四.就业、跳槽这么选才聪明

你的收获:

了解财会人拿到相关证书之后应该如何上升,根据不同的情况对就业和跳槽进行规划建议

福利:

扫码二维码添加小助手,添加小助手,回复“直播”稍后会邀请您进入直播交流群。

 

直播参与方式:

(1)直播开始时,登录正保直播课堂进行观看。

(2)手机端:首先你需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点击下载),然后登录进入直播课堂。

二维码

此次直播为免费直播,正保会计网校注册学员均可参加!

直播结束后,将会推出相应的录播视频,由于时间原因未观看直播的学员,可以来网校观看录播视频。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