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相信付出总有回报

2017/02/0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备考之路这其中的艰辛、酸甜苦辣,相信走在备考路上的同学们都深有感触。虽然我们不是学霸,但我们应始终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征文:相信付出总有回报

2016年税务师查分数时快紧张死了,看到分数的那一刻,终于松了口气!过了,2016年考了两科,税法二103.5分;涉税服务实务93.5分;2015年考了三科:税法一102.5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94分;财务与会计85.5分。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一路陪伴,从中级会计师到税务师。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正因为有你们的一路引导才有我今天的成绩!

以下是一路走来陪伴的老师,从2012年的中级会计职称开始到2016年的税务师,感谢你们的陪伴:

徐经长老师的中级会计实务很棒!!郭建华老师的合并报表思路清淅,真的是背过的,当时是每天都默写至少一遍。

高志谦老师的财务与会计非常幽默,递延所得税的方法非常实用,以前觉得挺复杂的东东一下子就清淅了。特别是2015年经历了取消又开考,高老师给了我们非常大的信心与鼓励!

老赵(赵俊峰考试)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还有苏苏老师总结背的那些太有用了,印象深刻!

叶青老师和刘丹老师的税法一;杨军老师的税法二,特喜欢杨军老师;奚卫华老师的涉税服务实务;还有陈立文老师的各种交流,各种鼓励。特别特别感谢你们!让我从一个安于现状的小仓管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2011年到2016年,六年的时间,2011年开始看书,2012年考了中级会计职称两门,2013年考了一门,结束中级职称考试。休息了一个月,马上就进入了税务师备考状态。2014年没报考,2015年税务师考了三门,2016年考了两门,终于成功拿下税务师,这其中的艰辛,酸甜苦辣,相信走在备考路上的同学们都深有感触。我不属于学霸型考生,每一个知识点都只能一点点去啃、去吃透。学习这件事贵在坚持,并不是我比别人聪明,比别人厉害,只是我比别人用功,比别人努力,坚持了大多数人坚持不了的东西。记得考中级职称时,经常看书看到想吐,但是一直告诉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特别是长投那章几乎每一讲听一半就听不下去了,必须停下来把那一半的讲议好好看一遍甚至几遍,长投一章光听课就用了两个月!税务师因为有中级会计职称的基础,稍微好点。

当然取得这样的成绩还得感谢我的家人,特别是老公,这几年孩子的各种几乎都是老公在照顾。有得有失,因为精力时间都用在了备考上,所以陪孩子的时间很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拿下税务师,这回可以安心准备生二胎啦!

查看原帖

相关链接:

2016年税务师查分后有奖征文!

2016年税务师奖学金申请专区 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资讯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