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机电设备评估 > 正文

达江2017资产评估师《机电设备评估》冲刺串讲课程全部开通

2017/10/1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十月风渐凉,2017年资产评估师冲刺阶段的备考也愈加紧张,网校资产评估师冲刺串讲课程也在火热更新,此刻我们再没有理由迟迟不前,备考的小伙伴们可要跟上进度呀!

班次
老师
开通进度
更新时间
冲刺串讲
达江
讲座内容已全部开通
2017年10月14日

  截至2017年10月14日,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冲刺串讲已经全部开通。冲刺串讲课程主要由业内考试辅导老师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考前直播交流,由名师在线与考生互动,传授应试技巧。

名师介绍:

达江 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一级建造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

授课紧扣教材,精准把握考点,风趣幽默,清晰明了,通过通俗易懂的生活化举例、直观的图表演示,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枯燥的公式变得萌萌哒,从而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教材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2017年资产评估师冲刺串讲课程已经开通,备考当前我们分秒必争。

2019评估师备考指导 2018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资产评估师2019高效取证方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