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成绩查询考试大纲准 考 证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嘉宾访谈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每日一练考试用书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复习指导>备考经验> 正文

39岁那年我如愿成了中级会计师 我将扬起风帆继续远航

2012-3-21 9:20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她,39岁,一位大龄妈妈级考生!为了证实“我能行”,为了给儿子做个学习的榜样,她毅然重新拾起了多少来一直没敢拿起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书本。并且最终以“财务管理92分,中级会计实务85分,经济法74分”的高分通过了考试。

  三十九岁的我重新拾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书

  2011年7月18日,对我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终于证实了我能行,我也能考过中级会计师,并且还可以考得很好,还可以跟年轻人比拼!一直以来,会计师对我来说,好象是一座横在我面前难以逾越的鸿沟,以致于十几年来我都没有想过去跨越它,心里总觉得我不能跨过。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问了我几个问题,我一个都没有答上,而那个人不屑的眼神深深的刺痛了我,终于我下定决心去搏一搏了,就算我真没过,也只当给我儿子做个学习的榜样吧。于是,三十九岁的我重新拾起了多少来一直没敢拿起的中级会计职称书本,在正保会计网校报名,开始了我的学习。

  陈华亭老师:人生中遇到一点难事就想放弃,那么你的人生会精彩吗?

  那是怎样的一段日子哟,刚开始对于多年没有学习的我,书对我来说,有点近似天书的感觉,特别是《财务管理》,我想把书扔掉的想法都有,幸亏有陈华亭老师的鼓励:人生中遇到一点难事就想放弃,那么你的人生会精彩吗?是啊,说得多好啊,我是有孩子的人了,还能轻言放弃吗?我要给我的儿子做个表率,让他知道他的老妈有多强,让他在我的身上看到坚持和拼搏的力量!既然想考,就要考过,不要给自己留后路。于是,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投入学习,不懂的地方,反复听,反复看,直到弄懂为止,那段时间直弄得我晚上睡觉梦里都在做题,由于面对电脑的时间过长,脸上长了好多斑点,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了,这些我都不在乎,只要我能弄懂,能学好,能考过,再大的付出,我觉得都很值!经过几个月的拼搏,终于迎来了检验我学习成果的时候,那两天我觉得很轻松,甚至很快乐,感觉离我的目标近了,要过了,第二天,在网校一对答案,我兴奋地跟我儿子和老公说,我过了!你们祝福我吧!

  相信自己能行,扬起风帆继续远航

  虽然觉得自己过了,但是到了7月18日那天,我还是很忐忑地输入了自己的信息,一度头脑有点失控,天啊,我竟然考得出乎想象的好,财务管理92分,中级会计实务85分,经济法74分,当时我儿子在旁边说:“老妈,你真厉害!”多年来没有尝过成功滋味的我,这次感觉到了成功的喜悦和美好,原来成功真的很好,在那一刻,真的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是啊,真的值,我儿子在我的带动下也变得爱看书了,天道酬勤。下一步,我决定继续报网校参加注税的考试,继续做我儿子的榜样,也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相信自己能行,扬起风帆继续远航!

作者: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wcl9691

◇ 编辑推荐 

·2013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陆续进行 网校辅导新课抢先开通 ·2013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201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汇总
·会计职称手机学习报 免费体验15 · 会计职称考试周刊(第18期)  · 2013会计职称网校新课抢先开通

  •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考点精粹掌中宝“梦想成真”应试指南“梦想成真”经典题解“梦想成真”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考题汇编及答案详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