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热点推荐

注税考试经验分享

虽然昨天就已经查到成绩三门全过,石头落地,但是今天(8月27日)早起还是习惯性的刷了一下河南人事考试成绩查询的页面……

会计人是怎么工作的

不少人也觉得会计人工作氛围应该是比较沉闷的,因为大家都埋头在各类财务报表中,精细的数据工作需要……[全文]

会计人是怎么工作的

搓澡

两腿做马步状,轻微弓起腰。儿子对躺在搓澡床上的父亲说,爹,今天我来给您老搓澡。父亲点点头,眼中似有泪水涌出。这是一家高档桑拿洗浴中心,父亲从来没有进去过,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到这里洗澡。沁水湾的庄稼人都和父亲一样……

CEO和CFO的交汇点

作为CEO,如果没有人为其提供指导、鼓励或纠正,那他只能成为“孤独的将军”……

《生命最后的读书会》

在得知母亲胰腺癌晚期后,威尔一直不知道该如何……

《千只鹤》

三谷菊治的父亲是著名的茶道师傅,曾与一位叫栗本近子的女子有染,后……

《费正清中国回忆录》

梁思成、林徽因夫妇为他取中文名“费正清”;胡适带着他视察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