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元现金抵用券!预约就送!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1日

也许你已经错过了两次与多位资本大咖面对面的机会,但这次绝不可再错过啦!为了回馈广大会员朋友们对正保商学院的支持,正保商学院特别推出“O2O资本精英训 预约课程送现金抵用券”活动。活动期间,不管您是新会员还是老会员,动动手指,就可获得价值1800元的现金抵用券!你来听课,我来买单!抓住2016年第一份大礼,快来领取吧!

惊喜说明
  • 领取1800元现金抵用券,购课抵学费

  • 所有客户只要登录或注册为网校学员,预约资本精英训练营的课程,都可免费领取1800元现金抵用券,用于购买正保商学院O2O资本精英特训营课程,本人使用或转赠他人均有效。抵用券使用有效期至2016年2月1日。
  • 关注正保商学院微信公众号,随时获得更多正保商学院高端课程优惠资讯!

  • 正保商学院微信号(cdelshangxueyuan),定期更新各种资本班新动态,和开课信息,优惠活动的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奉上。
  • 报课后,您将尊享的课程服务

  • 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资本培训课程,更致力于为企业资本运作内部人才!
特别说明
了解课程体系>>
  • 1、现金抵用券使用须知:
  • 现金抵用券使用有效期至2016年2月1日。1800元现金抵用券,仅用于购买正保商学院O2O资本精英特训营,本人使用或转赠他人均有效。
  • 2、预选课程后,仍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申请更改听课时间。
  • 正保商学院拥有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