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AICPA

微信扫码咨询
USCPA课程优惠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共有四科:

  Financial Accounting and Reporting (FAR)

  Auditing and Attestation (AUD)

  Regulation (REG)

  选修三选一:

  Business Analysis and Reporting (BAR)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Controls (ISC)

  Tax Compliance and Planning (TCP)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

FAR财务会计与报告:

财务会计基础 ( Fundamentals of Financial Accounting ) :会计概念框架和监管体制 、会计系统 、会计系统控制 、单一实体会计建账等相关知识。

财务会计 (Financial):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组织相关会计准则的知识,及其运用所需技能。

AUD审计:

审计程序、一般公认审计准则及其他鉴证相关准则等知识,及运用于执行委任核查所需技能等。领取备考资料>>

BAR:

评估与分析财务报表和财务信息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包含Business Analysis和FAR的深度融合,包括政府会计。 涉及高级定量工具如线性回归、自回归模型、和机器学习模型。

ISC:

评估与IT审计和咨询服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分为信息系统、数据安全、数据实现。 考试内容更像是IT在AUD下的应用,需要掌握IT基础逻辑和编程基础。

TCP:

评估与美国联邦个人和实体税务合规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类似于REG的税法高阶版本,侧重非例行和复杂交易,以及美国联邦税收规划。

REG法规:

道德、公司治理与商法基础 (Fundamentals of Ethics, Corporate Governance and Business Law):商业与职业道德 、伦理冲突 、公司治理 、合同法 、劳动法 、企业管理与融资等相关知识。

税法法规 (Regulation):联邦税法、职业道德、专业及法律责任及商事法等知识,及其运用所需技能。

AICPA

扫码咨询课程顾问享惊喜好礼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USCPA考试大纲
  • 教材试读/模拟试题
  • 学习计划/思维导图
  • 常见财会英语词汇
  • US GAAP vs IFRS
立即下载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