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2014/09/0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1.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试题一律在计算机上直接作答。 为帮助大家适应无纸化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特为学员免费开通了初级无纸化模拟系统(进入练习>>)。

2.考生在草稿纸上书写的所有答题结果一律无效;草稿纸在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不得带出考场。

3.在题目内容较多的情况下,请使用鼠标上下拖动屏幕右侧的纵向滚动条查看全部内容,以免遗漏重要信息。在作答不定项选择题时,可以通过左右拖动分栏条改变资料栏和小题栏的宽度。

4.在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与系统软件、设备硬件相关的问题,请向监考人员示意,由技术保障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在等待解决的过程中保持安静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5.在考生答题过程中,机考系统会自动为考生保存答案。

相关链接: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