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5年初级职称考试时间提前 网校首发应对策略

2014/11/1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获悉: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16日-20日,比往年考试时间提前了小半年,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大多考生明显感觉到了一丝紧张。正保会计网校建议考生从现在开始逐渐增加投入时间,以确保顺利备考。

  应对策略一:2015新课已开通 投入备考很关键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班和移动班课程已经抢先开通,由网校权威名师联袂主讲,他们诙谐幽默、妙语连珠;他们经验丰富、学养深厚;他们治学严谨、激情四溢;他们押题准确、倍受好评,跟着名师学,通过2015初级职称不是问题(新课试听>>)。

  应对策略二:积极应对无纸化是关键

  如果是第一次参加无纸化考试的同学,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显得更为重要了,因为它和考试的系统差不多,让你不会因为对考试系统环境不熟悉而丢分。首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购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进行练习。体验入口>>

  购2015年初级职称精品班/实验班可免费获赠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详情>>

  另外,对于2015年初级职称报名时间、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大家也有诸多疑问,为了帮助大家答疑解惑,特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一、2015年初级职称报名时间预计为1月份

  2014年初级职称报名时间为4月1日起,考试时间为9月20日-24日,按照这个规律推断,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预计为1月份,届时正保会计网校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二、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不会做较大调整

  根据以往情况,新教材或多或少会有调整,但是其框架核心内容预计不会做较大调整,在新教材未下发前,建议大家先按照旧教材和2015年辅导课程复习,为更好备战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做好准备。在新大纲发布之前,考生朋友可先依照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进行复习,待新大纲颁布后针对变化内容做重点复习! 

  总之,我们不必因为考试提前而过于紧张,因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较为简单,虽提前了小半年,但备考时间上并没有多少变化,尤其是对于习惯于临阵磨枪的考生,只需要调整下备考时间即可。从现在开始,跟着网校名师的课程,踏实学习,通过考试不是问题。

  推荐:直播交流:2015初级职称考试提前 名师分析考试政策及备考策略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