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题型

2015/01/1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试题题型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公布《关于2015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获悉,初级资格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与2014年度相同。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考生朋友们可参考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涉及考点汇总

《初级会计实务》

2014年初级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试题涉及考点总结

《经济法基础》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真题涉及考点总结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