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解析

2015/01/0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网上报名流程

  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已于2015年1月5日起在全国各地展开,很多考生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有些疑惑,因此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汇总了相关内容,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考试流程,早日完成报名工作,及时投入到2015年初级会计师的学习当中!

1、登录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系统>> 各地报名入口汇总>>

进入如下图所示网站首页面,如图1.1:


  图1.1

  2、报名注册

  首先查看报考人员必读事项。首次报考人员点击“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按钮,进行注册。

  阅读网上报名协议,如图2.1:


图2.1

  如同意,点选完全同意,进行下一步。

  选择报名省份:注意需要自传照片的省份的考生先按页面提示把照片文件准备好,其他省份需到报名审核现场拍照上传,如图2.2:


图2.2

  在此以江苏为例,选择后出现确认提示,图2.3:


图2.3

  查看报名流程,如图2.4:


图2.4

  阅读完毕之后,选择“我已阅”进行下一步:

  正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非首次报名考生请输入上次报考的证件类型、号码,如图2.5:


图2.5

  注意:证件注册后不能更改。

  点“下一步”,再次确认,如图2.6:


图2.6

  点“确定”按钮,进入“填写报名信息”页面(如图2.7),点“取消”则返回修改。


图2.7

  填写完信息点击“下一步”,出现购买教材页面如下,填写需求后,点击“下一步”确认,如图2.8所示:


图2.8

  注册完毕之后,系统会给出您的报名注册号,请牢记,如图2.9


图2.9

  备注:以上步骤完成后,就表示网上报名完毕!

  打印考生注册信息表:需要注意的是打印前要把页面设置中的页眉页脚清空,如下图2.11所示: 


图2.10

  正小保提示:由于各个省份的报名情况有一定的差别,以上以江苏省为例,请参考!

  学员报名以及报名过程中、报名后遇到的任何问题,

  均可跟帖咨询学员报名以及报名过程中、报名后遇到的任何问题,

  均可跟帖咨询,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