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

2013/11/1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2014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会考[2014]16号》,201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题型为:

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具体试题题型如下: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经济法基础》科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点击查看更多报考信息>>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全面开始,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建议考生尽早开始备考学习,通过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打好基础,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正保会计网校抢先开通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预习班”、“基础班”和“强化班”课程(点击试听>>)(查看招生方案)。凡报名参加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特色班、通关班、精品班、实验班的学员均可免费获赠相应科目预习班课程。

另外,正保会计网校秉承“一切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充分利用零散时间备考,于近日重磅推出“移动班”,现已开通相应课程(点击试听>>)。移动班不同于由网络课程延伸的会计移动课堂,只是支持以手机/平板电脑为载体学习网络课程。它是网校2014年全新打造,完全基于移动产品特点及用户需求而设计。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节约时间。新锐名师倾情打造,授课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让考生在愉悦的环境下轻松学习,强化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查看移动班详情>>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临近,为助力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正保会计网校与辅导课程相配套的“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也已开始抢先预订!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及时购买正版考试教材及辅导用书,尽早进入复习状态。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让我们扬帆起航!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