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形式全部实行无纸化及应对技巧

2014/03/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9月20日至24日。今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形式与2013年有所不同,由部分地区实行无纸化考试转变为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下面,详细为大家讲解一下201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形式及无纸化考试的应对技巧!

  一、考试政策

  经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研究决定,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面进行无纸化考试试点,定于2014年9月举行。

  二、与2013年相比

  大家都知道,2013年初级职称考试形式是部分地区实行无纸化。据统计,参加2013年初级职称无纸化考试的考生达85万人,占总报考人数的63%,但仍有50万名考生参加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的纸笔考试。

  如今,2014年初级职称考试形式将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与2013年相比,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形式更加统一,学员们将不再需要重点关注自己所在地区采取的考试形式是否与其他地区不同。

  三、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时间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函〔2013〕544号)》获悉,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时间为:9月20至24日。 初级资格《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时间为考试日期 :9月20日至24日(共5天、10个批次)

9:00-12:30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四、无纸化应对技巧

  1、思维转换 无纸化考试不便之处各个击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若说没有不便之处那也是自欺欺人的,但考生们必须要转换自己的思维,我们是不适应无纸化考试,但我们有主观能动性,总结出无纸化不适应的地方一一应对才是王道。

  推荐阅读:2014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复习障碍和解决方法

  2、心态转换 积极收集无纸化考试的优势

  面对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我们首先要战胜自己,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不是洪水猛兽,不能因为考试形式的改变而变得焦虑、害怕,这样的心态必定会大大影响自己的备考过程。

  要想让自己不排斥无纸化考试形式下的初级会计职称,最好的办法是多收集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的优势,这仿佛是给自己服下定心丸,不但能消除焦虑,还能总结出崭新的备考策略。

  推荐阅读: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的优势

  3、复习转换 尝试不同角度和方法

  无论初级职称考试形式怎样变化,最终要考察的永远是大家对于知识的掌握和积累,换个角度思考问题,换个方法进行最后冲刺,学员们就能快速突破学习瓶颈。

  由于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仍有部分地区实行纸笔考试,所以难免有学员不熟悉或不习惯无纸化考试的新形势。建议大家多使用正保会计网校手机版每日一练、会计移动课堂、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等一系列会计移动应用学习,帮助考生实现移动学习、手机看课、手机做题,进而适应无纸化考试环境,提高应考水平!

  相关推荐: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考试题库

  满分学员话机考:备考201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机考练习必不可少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方案:针对不同群体考生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