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青海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4/04/0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1日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为方便青海考区考生正保会计网校第一时间搜集、整理了2014年青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等相关信息供大家查阅!

青海报名详情
免费试听| 招生方案 | 报名注册| 报考指南
报名时间: 4月10日至30日
报名网站: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或(http://test.acc.gov.cn/)
资格审查: 考试结束后仅对考试合格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特别说明: 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查看报名简章>> 

2014年全国各省市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信息查询
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初级资格

9月20日至24日
(共5天、10个批次)
9:00-12:30
初级会计实务(无纸化考试)
经济法基础(无纸化考试)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无纸化考试)
经济法基础(无纸化考试)
互动参与
 
  欢迎广大网友通过论坛和信箱提供您所知道的各地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地点等信息。
  论坛发布地址:点击进入>>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