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提醒

2014/04/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随着各省市201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的进行,各省市现场资格审核也已陆续展开,我们不难发现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考前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报名工作,正保会计网校特将资格审核相关内容整理如下,仅供大家参考:

  考前资格审核:北京、陕西、甘肃、黑龙江、宁夏、贵州、四川、重庆、海南、广西、湖北、河南、山东、福建、浙江、江苏、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实行考前资格审核,考生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需持相关证件到具体的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其中陕西、浙江是“网上自动审核+考前资格审核”;

  考后资格审核:山西、安徽、湖南、云南、青海、新疆兵团、天津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对考试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资格证书的办法;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广东省,除了省直考区考生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外,其余考生报考初级资格(不含省直考区)持单位审核盖章后的报名信息表以及本人身份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到指定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缴费。

  推荐阅读: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审核时间汇总

  现场资格审核需要携带的资料:

  资格审核时应携带报名信息表(加盖单位人事公章或者存档部门印章)、学历证书原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和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到现场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进行网上付费。

  无论实行哪种审核方式,正保会计网校提醒大家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按照要求报名,以免审核不通过,影响大家最终的成绩。

为了回馈广大学员,2014年3月31日至5月16日,网校2014会计职称报课优惠“20元换购移动班”、“一元换购电子书”、“移动学习送学费”等正火热进行!机会难得,快来选报课程,参与活动吧!查看优惠活动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