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201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精品班/实验班“超值优惠”提前知

2014/06/1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超值优惠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在初级职称考试中学习自控能力差、极其缺乏信心的学员,全面开通“精品班/实验班”网络辅导。精品班/实验班辅导在包含基础班+强化班+习题班+冲刺班+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全部课程的基础上,为考生提供了更优质、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超值优惠来啦!2014年初级职称考试复习之初,考生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超值优惠系列。选报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精品班/实验班的考生注意啦:这里不仅有科学的授课班次、个性的学习计划、专业的评测系统、个性化学习报告、可爱的班级同学……还有诱人的“超值优惠”,让你在这个“清凉”的夏天“爽”不停。

  下面由正保会计网校“正小保”带您认识精品班/实验班的第三站:“超值优惠”

  

精品班 当期考试未通过,下期学费减半。
实验班 当期考试未过,全额返还辅导学费!

  学员只需在其报考所在地区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成绩单上有成绩且未达到合格分数线),并提出申请方可享受以上学费减半/返款优惠(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购2014年精品班/实验班免费赠送机考模拟系统 详情>>

  ·购2014年精品班/实验班免费获赠2014年同科目下其他所有名师主讲的特色班课程 详情>>

  ·购2014年精品班/实验班免费获赠2013年相应科目精品班/实验班课程  详情>>

  

  现在购买2014年精品班/实验班网上辅导课程,可免费获赠移动课堂。网校移动学习客户端,与网上辅导课程同步更新,看课、做题、答疑让你随时随地完成,让它助您轻松备考。轻轻一扫,“码”上听课,快来扫吧>>

  

  累计消费2000元,晋级白金卡会员,购课享9折优惠;

  累计消费5000元,晋级金卡会员,购课享8折优惠;

  累计消费10000元,晋级银卡会员,购课享7折优惠。

  备注:精品班/实验班学费计入网校VIP会员累积消费金额,但精品班/实验班本身不享受VIP会员折扣优惠(详情>>)。

  如果您还没有开始学习,网校“小蜜蜂”带您开启201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之旅(点击进入>>)!马上按照网校提供的“201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投入学习吧!

  推荐栏目: 经济法基础试题   经济法基础教材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