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老师怎么样

2014/08/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老师阵容强大,都是站在各领域顶点的人物。

  叶青老师温文尔雅、语句丰富、使经济法基础不再枯燥。每到一个阶段,老师都会对各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特别是经济法基础里面的税法部分,如各个税种类似优惠政策的区分、房地产行业涉及税种的异同。

  杨闻萍老师思路敏捷、言简意赅、使初级会计实务重点清晰;

吴福喜老师讲课幽默,简单易懂,创设情境,激发兴趣,理论联系实际,示例直观,还会教我们一些记忆的小技巧。

赵玉宝老师讲课生动有趣,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经常教我们一些解题技巧,并以马云的一句话激励我们学习。

侯永斌老师讲课重点清晰,妙趣横生,用思维导图和表格的形式归纳梳理每一章的知识要点,使我很容易记牢。

以上评价均来自于2013年正保会计网校满分学员。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