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征文:在校生破茧成蝶高分过初级

2015/01/2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终于结束了,经历了这一年来的备考过程,走出考场后的您是否如释重负?通过此次考试,您对学习、工作、家庭、人生有何新的感悟呢?备考路上的点点滴滴是否给您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以下是学员“judy2014”分享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希望能鼓励大家,勇往直前!

  2014年初级职称考试已经结束4个月了,一直以来都想写点什么总结一下自己在这一年的历程与经验,最近喜闻自己竟然还获得了正保会计网校初级职称考试二等奖学金,心情和刚知道自己分数时一样那么激动。感谢网校的一路陪伴,使自己在初级考试中发挥得游刃有余。我希望把我的经验也分享给更多将要参加考试的学员们,希望明年下一个获得者就是你。

  我是一名在校学生,是通过会计专业课老师说起才偶然接触网校。刚开始在学校学的并不是很好,会计证都是擦边过的,轮到初级了当然很急,心里一点底都没有,自己看书又是迷迷糊糊的,于是决定给自己报一门网课学习。看过了一些前辈的学习经验,结合老师给出的学习方法,学习计划算是定了。然后就是听课,我在网校论坛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这句话我把它抄在教材的第一页,每次听课看书时就拿出来看看,以此激励自己。网校的每一位老师讲课都很有方法,初级会计实务我听的是吴福喜老师的课,经济法我选择了侯永斌老师,两位老师的课我越听越有劲。每天一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登录网校,每天听课3个小时然后做题,遇到不会的题目就通过网校答疑板提问。网校提供的资源实在是太丰富了,学习很方便,你们可以根据自己学习需要来制定自己的学习方法,因为毕竟每个人学习进度不同,但是只要跟着老师走,胜利就终会到来。如果有精力和时间,我建议大家还是多做题,网校的题库和考试模拟系统还有网校书店提供的初级应试指南都是很好的,我自己都买了,而且也都做完了,正因为通过了这么多训练,心里才有一定的把握,考试中做题才那么轻松。最后借用侯老师的一首诗送给即将5月份考试的学员们:

  玉隐石中掖灵光,剑藏匣内敛锋芒。破茧成蝶终有日,平川纵马任逍遥。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