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因为梦想 所以奔跑

2014/01/1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xiaoyuerleishen6666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关于家庭、关于事业,或关乎情感、关乎生活。梦想,它不一定恢弘壮大,可以是内心小小的期盼;它也不一定要华丽眩目,可以平凡普通,但只要我们心中有梦,它总能慰藉我们的心灵,激励我们前行。跑也好,走也罢,都有一个方向的选择。在一天天的生活中,延续我们的生命;在一次次的奔跑中,延伸我们的生命!努力,奔跑!人生就需要这种奔跑的精神,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为了心中的梦奔跑!相信我们每一个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陌生的城市里都在忙忙碌碌的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打拼,就像是羽泉的《奔跑》中唱的那样: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

  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说起初级,确实有很多感慨。记得在学校的时候,专业学的还可以,同学们都热火朝天的报名参加初级职称考试,结果,表格也填好了,报名费也交了,教材习题都买了,却得到了一个令人气愤的通知,没有毕业的学生是不能参加考试的,当时我们的热情之火直接被浇灭了。后来,在校期间,又不能考证,只能报个自考班来充实自己。终于,毕业了,可以考初级了,但是这时候要面临着找工作,适应新的工作和工作环境,再加上自己觉着刚毕业,初级还有点理论基础,就放松了自己的学习,只是复习了一遍课本,做了两套习题,结果,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自己也非常气恼,因为考试成绩都很均衡,但都距离及格仅有一步之遥,一个59,一个58,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很沉重的打击,也让我痛失了自信心,也看不清了自己脚下的路。记得自己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做什么事情都失去了积极性,也对自己的工作失去了兴趣。可是,后来,无意间看到职称考试教材上面的“正保会计网校”,于是就在网上查询并浏览,网校的内容非常吸引了我的眼球,也让我重新找回了自己,找到了自己该走的路。于是,就坚定的开始了初级的备考之路,并结合网校的特色班中的强化班,按照网校的复习计划,一步一步的继续前进。由于深知第一次没有通过的原因是因为做题太少,就有针对性的加强了自己的训练,按照网校提供的题库,重点训练。在学习累的时候,就去网校的论坛、访谈中浏览阅读,去找寻内心的动力,找回追梦的那份坚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今天,去查询了一下自己的成绩,顺利通过了初级考试。真心的感谢网校的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很庆幸,能与网校结缘。

  因为梦想,所以奔跑。由于刚毕业,没有达到报考中级的条件。下一步的目标,初级经济师、初级审计师,本来打算14年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但是由于明年的工作变动,只能初步打算报考15年的。

  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让我们在网校的大家庭中一起成长。让我们一起,以“学”寻友,以“辩”为乐,共同成长,一起进步!让我们一起,阅读那些精彩的故事,一起认识那些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容,一起体味不一样的网络学习方式。俗话说得好,“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有梅花扑鼻香”。如果你没有经历一段艰难、辛苦的努力阶段,就不会获得成功,没有困难的过程,就没有成功的喜悦。正如一部电影中说的那样:“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就不会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生活的路,我们相伴,我们的手也将永远相牵。

  最后,引用一下本山大叔小品的模式,回忆一下过去,评说一下现在,再展望一下未来。总结昨天,我们与网校结缘;抓住今天,我们与网校一起成长;展望明天,我们与网校未来一起同行。过去难以忘记、故事正在发生、未来充满希望,让我们一起来共同抒写!让我们一起带着心中的梦想,一起奔跑!一起聆听羽泉的《奔跑》……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