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幸福在于继续奋斗

2014/01/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中华会计网校学员 z_yanhua

  “2013,您幸福了吗?”

  “2013我很幸福!因为我努力奋斗了,我收获了初级!”我大声喊出心中的喜悦。

  如果说人的一生有三大幸运的事情,上学遇到个好老师,工作遇到个好老板,人生有个好伴侣。那我是很幸运的,有正保会计网校这个好老师(很喜欢吴福喜老师还有杨闻萍叶青赵玉宝老师等一批优秀的大师,真心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现在也有个好老板,还有个好伴侣。真心感谢网校,给我充实的人生,让我找到了自信的自己。那幸福了2013,2014还幸福吗?当然幸福,幸福在于继续奋斗,继续奋斗中级。我相信,我可以战胜中级,因为有人生的导师——网校。

  人逢喜事精神爽!2013.11.29这天,初级终于可以查成绩了,我迫不及待地查了成绩,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很开心,终于通过了初级。我跟我的家人朋友们分享了这个好消息,然后继续买了中级的课件,准备奋斗2014年的中级。2013年,是个幸福开花的季节,这一年,在网校的陪伴下,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再也不会在迷惘中迷失自己。这一年,虽然很多次冒着大雨去图书馆看书自修,一次又一次被淋湿了衣服,顶着烈日去看书,汗流浃背,生病了还在坚持学习,多亏有网校给我正能量,给我坚持走下去的毅力,给我人生不离不弃的陪伴,笑到最后,胜利属于你。网校好像一个方向盘,我好像一个迷路的小船在茫茫大海找到了方向;网校就好像一盏灯,让我在茫茫大海中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人生的目标,不但是初级,还有中级,高级,注会,注税,一步一个脚印;网校是我心中的太阳,照亮了我的前程,让我这颗种子发芽,长成小树,在辛勤汗水的浇灌下茁壮成长。很多很多的师姐师兄们已经长成参天大树,而我只是一株小树苗,还需要继续努力。接二连三地收到朋友们的好消息,他们有的通过了注会,有的通过了高级会计师,都在职场上如鱼得水。真是越来越觉得,我还是需要继续努力,一一拿下这些证书,给自己的人生一个交代。有了会计师资格证,让我们在职场上多一分实力,多了一份自信,更加是多了很多正能量。以前觉得做个文员就可以稳定了,其实不是,文员吃的是青春饭,我吃不起青春饭,只有踏踏实实地走财会之路,坚持走下去,这个不是青春饭,而是越老越吃香的香饽饽。铁饭碗是什么?是有一技之长,去到哪里都有饭吃的技能。努力奋斗,把会计师一一拿下,你才会拥有人生的铁饭碗。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父母慢慢地老去了,年轻的时候好像一头牛,在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时光路走过,皱纹爬满了他们的脸庞,手变得松树皮那样粗糙,牙齿一颗一颗地掉了,头发一根根地白了,背也弯了,年纪大了,身体毛病多了。作为孩子,吃了父母的青春饭长大了,现在不好好奋斗回报父母,还等何时?以前是我们依赖父母,现在父母老了,要依赖我们了,是该奋斗的时候了。每次到了双抢季节,看到父母顶着烈日去收割稻谷,汗流浃背,我的心酸酸的,要让父母安享晚年,只有自己努力奋斗,才能有出头,给父母安稳的生活。良心与责任鞭策着我前进。

  我们在一起,开始一步一步地实现我们的第一个五年计划,考会计师,结婚,生子,存钱买房。如果你很迷惘,请跟着网校走,准没错。接下来,我要继续向中级进军了。今年第三次加薪了。加油,正能量,相信我能通过中级的。

  2014,继续和网校一起奋斗,一起学习,一起编织着幸福之梦。

  幸福在于继续奋斗。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