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试题中心 > 初级会计实务 > 正文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题型题量及难度分析

2014/10/1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通过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的反馈,网校对2014年初级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题型题量及难度进行了分析,供大家参考。

一、总体难度分析

今年考试每个题型难度不大,单、多、判的考核内容比较分散,涉及知识点广,但第一章的主导地位仍然存在。不定项选择题的考核侧重教材,特别是教材例题,每个大题中基本前三个小题比较独立,针对题干中的个别业务可以直接判断,相当于单选题或者多选题的考核,后面两个小题综合性比较强,需要学员综合考核各项业务判断。整体来说难度不大,考试题目在网校课程、模拟题以及辅导书中都有涉及。

二、题型与题量

2014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题型、题量与分值分布如下:

单选题:共24小题,每题1.5分,共36分;

多选题:共12小题,每题2分,共24分;

判断题:共10小题,每题1分,共10分;

不定项选择题:共3大题、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合计61题,满分100分。

三、考生对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的讨论

学员wanghaocheng2011:首先很感谢吴福喜老师和侯永斌老师的精彩讲课,很喜欢听这两位老师的课。虽然这次考试题目不难,但是我也不能确定是否能通过。不管通过与否,这3个月来的收获都很大。祝正保会计网校的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员xiaomiso8:昨天初级会计职称考完了,题没有想象的难,估计能过吧。在此要特别感谢吴福喜和侯永斌老师,是您们一直陪伴着我走过4个月的备考时间,把枯燥的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讲得生动有趣,容易理解,让我能坚持下来,您们太棒了!不管成绩如何,反正自己已经努力了。给您们点赞,爱死您们了!

学员cailing216:吴福喜老师太棒了,进项转出、视同销售的情况,吴老师在课堂上重点讲解的,刚好不定项考的就是那些知识点。侯老师更是大师啊,面面俱到,太爱您们了,这么好的老师,没考到90分以上真是对不起老师呢,期待好成绩吧。

……

考后讨论专区>>  真题回忆专区>>

相关推荐网校名师吴福喜点评2014年初级会计实务试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