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二维码

微信扫码解锁更多
CMA惊喜福利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CMA考试方式

  CMA中文考试采用的是笔试考试,考生需要预约考试,考生可在中国40个考点参加考试,分别为: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厦门、哈尔滨、海口、乌鲁木齐、徐州、石家庄、无锡、宁波、长春、常州、呼和浩特、贵阳、珠海、泉州、福州、南宁和西宁,考生本着就近的原则参加考试。CMA中文考试标准同英文标准一样,只不过语言类型不一样。

  

  CMA英文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全球的考试标准是相同的。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西安、长沙等地都有考点,考生申请成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普通会员后,则可申请到自己就近的考点参加考试。
  另外,CMA英文考试可选择远程线上方式参加!自2022年1月18日起,考生无需前往普尔文线下考点,即可注册参加远程考试。作为线下考试的补充,此举旨在为所在城市没有普尔文考点或希望远程考试的考生提供便捷的考试方案。此次开通的远程考试仅面向参加英文考试的考生,CMA中文考试仍将采用线下笔试的形式。考生如参加远程考试,需首先注册报名,然后通过普尔文预约考试日期与时间。考生可7*24小时随时参加远程考试。远程考试常见问答>>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CMA考试政策介绍
  • CMA新旧大纲对比
  • CMA各章思维导图
  • CMA考试历年试题
  • CMA学习备考建议
  • CMA双科学习计划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