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津市皮革护理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

津市场监管市[2016]5号

颁布时间:2016-03-24 00:00:00.000 发文单位: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各区县局,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市洗染行业交易活动,维护合同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我市洗染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市市场监管委结合我市实际,重新修订了《天津市皮革护理合同》(JF-2016-047),现印发给你们。该文本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原《天津市皮鞋(皮具、包)类保养服务合同》(JF-2010-047)同时废止。

各区县局要充分认识合同示范文本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双方当事人使用合同示范文本,提高依法签约、履约意识。同时,做好合同示范文本的推行和监督工作。凡以合同示范文本制定机关名称印制且内容与示范文本不一致的,按照《合同违法行为监督处理办法》认定处理。

2016年3月24日

相关附件下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