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关于设立及调整各级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的通告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通告2015年第9号

颁布时间:2015-07-07 00:00:00.000 发文单位:深圳市国家税务局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化稽查机构改革的批复》(税总函[2014]487号)有关精神,现将我局设立及调整各级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号国税综合大楼2402房

邮编:518048

举报电话:83878888

传真电话:83878750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二、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蜜园路1号4楼405室

邮编:518023

举报、传真电话:22197448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海洋石油税收管理分局、深圳市罗湖区国家税务局、深圳市盐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三、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国税局办公大楼1008房

邮编:518040

举报、传真电话:88317590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福田区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南山区国家税务局、深圳市蛇口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四、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九区国税大楼309房

邮编:518101

举报、传真电话:27785280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宝安区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光明新区国家税务局和深圳市龙华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五、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第四稽查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9号国税大楼503室

邮编:518116

举报、传真电话:84867388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龙岗区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坪山新区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大鹏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六、深圳市罗湖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蜜园路1号罗湖区国家税务局

邮编:518023

举报、传真电话:25920951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罗湖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七、深圳市福田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紫竹七道六号国税大楼

邮编:518040

举报电话:88317600

传真电话:88317622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福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八、深圳市南山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9号国税大楼

邮编:518052

举报、传真电话:86353134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南山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九、深圳市蛇口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七路133号国税大楼B座五楼

邮编:518067

举报、传真电话:26801884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蛇口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深圳市盐田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路6号

邮编:518081

举报电话:25289816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盐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一、深圳市宝安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城九区创华路10号国税大厦

邮编:518101

举报、传真电话:27781161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宝安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二、深圳市龙岗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路9号

邮编:518116

举报、传真电话:28307127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龙岗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三、深圳市光明新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街道法政路34号国税主楼203房

邮编:518107

举报电话:27739688

传真电话:27101870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光明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四、深圳市坪山新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街道东纵路145-147号坪山联合办公大楼国税404室

邮编:518118

举报、传真电话:28824275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坪山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五、深圳市龙华新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和平路364号402房

邮编:518109

举报电话:27970875

传真电话:27747360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龙华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六、深圳市大鹏新区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新西路36号

邮编:518120

举报、传真电话:89210259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大鹏新区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七、深圳市前海国家税务局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4351号荔源商务大厦B座3楼

邮编:518052

举报电话:22676583

传真电话:22675535

受理范围:负责受理群众检举的深圳市前海国家税务局管辖范围内有关偷税、逃税、抗税、骗税和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

十八、其他事项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税收违法案件网络举报平台: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网站()中公众参与栏目下的违法检举模块进入。

各举报中心遵循依靠群众、依法行政、统一领导、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严格保密、接受社会监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

检举税收违法行为可以采用书信、互联网、传真、电话、来访或者检举人认为方便的其他形式,实名或匿名检举均可。检举的线索应尽可能详细、清楚、准确。对实名向税务机关提供检举线索,并经查实、税款入库,检举的线索对查处案件有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检举税收违法行为奖励的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精神鼓励或者物质奖励,并为检举人严格保守秘密。我局呼吁广大市民、法人及其他组织积极依法检举税收违法行为。

特此通告。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
2015年7月7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