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陕西省国家税务局关于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远程申报子系统推广工作的通告

颁布时间:2015-12-24 00:00:00.000 发文单位:陕西省国家税务局

为方便纳税人多元办税,降低办税负担,提高办税效率,陕西省国家税务局决定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全省推行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远程申报子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远程申报子系统是凭借互联网进行远程预审、电子数据正式申报平台。依托这一平台,纳税人可足不出户办理出口退税预审、电子数据正式申报等涉税事项,并实时查询税收政策和退税办理进度等。

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远程申报子系统供纳税人免费、自愿使用(出口企业也可继续前往税务机关按照原有方式办理预审及电子数据正式申报业务)。为确保纳税人及时正确使用该系统办理涉税事项,近期我局已免费举办了纳税人操作培训工作。因故未参加培训的纳税人,也可在陕西省国家税务局网站(网址::8000 /resource/html/swzj/xzzq/pxkj.htm)下载观看操作视频。选择通过该系统办税的纳税人,请前往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办理开通电子税务局登记确认手续。该系统向纳税人提供电话远程服务(电话:4006700581)。

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远程申报子系统对硬件设备的配置不设定特殊要求,禁止税务机关、税务人员和任何单位以任何名义向纳税人推荐硬件软件设备。发现有违反规定的,请向省国税局监察室进行举报(电话:029-87695181)。

陕西省国家税务局
2015年12月24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