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安徽省关于结算2022年度省级财政支持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奖补资金和调整2023年省级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皖财金〔2023〕419号

颁布时间:2023-05-07 14:41 发文单位:安徽省财政厅

 各市财政局: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推进企业上市“迎客松行动”计划的通知》(皖政办〔2022〕8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省级财政支持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奖补办法〉的通知》(皖财金〔2022〕1192号)要求,现就结算2022年度省级财政支持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奖补资金和调整2023年省级普惠金融发展资金预算指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定你局2022年度省级财政支持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奖补资金  万元,用于上市挂牌奖补(详见附件),同时调整你市2023年省级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指标。请按照先进先出原则,从我厅预拨你局的省级财政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中列支,收入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23年政府支出分类科目“2170399-其他金融发展支出”。

二、请你局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据实将上述资金拨付相关县(市、区)财政局和企业,并切实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资金合规使用。


安徽省财政厅

2023年5月7日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