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协会邮件打印准考证:

自2021年frm全部改为机考模式后,准考证已经彻底成为了历史。考生进考场再也不用携带准考证了,取而代之的是邮件确认件的打印件。

考生在报名之后,会收到GARP协会发来的一封确认参加考试的电子邮件,考生参加考试只需要确认邮件之后将其打印在带入考场即可。这个发件人国内国外的系统是不一样的,国内考生是ATA,国外考生是PSI,建议各位同学把协会和机考服务商邮箱纳入白名单,不然是收不到邮件的。 如果在考前一直没有收到邮件,可以检查一下垃圾邮箱,是不是被系统误认为是垃圾邮件了。如果垃圾箱也没有,考生可以给协会发邮件询问。

FRM协会官网准考证下载打印流程:

未收到邮件的考生,可以自己登录GARP协会官网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打印。

进入FRM协会GARP官网,并且登录个人账户

点击My Programs,调整到准考证信息页面

点击SUBMIT下载PDF版准考证打印即可。

注意:如果考生在考试当天没有带符合规定的护照或驾驶执照、打印的预约确认电子邮件,是不被允许参加考试或重新安排考试的,并且不会退考试费用。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常考公式/考点总结
  • FRM考试核心词汇
立即查看资料 >
全国各地对FRM持证人的人才福利政策 2024年FRM考试大纲变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