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更多资讯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高级会计师报名方式及入口

  2024年高级会计师报名简章已公布,快来看!

  2024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5日至1月26日,在此期间“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系统开通。点击查看各地高会报考信息>>

  【官方】2024年高级会计考试报名状态查询入口开通:点击查询确认报名>>

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缴费→报名成功。

  需要提醒报考人员的是,报名确认及交费是网上报名不可缺少的环节。未在公布的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交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在报名确认及交费成功后,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将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

报名资格审核:

  高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一般分为网上资格审核、现场审核和考后资格审核三种:

  网上审核:考生提交个人信息后,在规定的几天内重新登录报名系统,即可查看审核状态。

  现场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表、学历证书及身份证明等资料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考后审核: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无法领取合格证明。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免费课件/备考精华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