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中央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

2016-08-03 17:23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6.中央农村危房改造试点的补助对象和补助标准是什么?

答:中央农村危房改造试点的补助对象为:重点居住在危房中的分散供养的农村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危房是指依据《农村危险房屋鉴定技术导则(试行)》鉴定属于整栋危房(D级)或局部危险(C级)的房屋。

2015年中央农村危房补助标准为:每户平均7500元,在此基础上对贫困地区每户增加1000元补助,对建筑节能示范户每户增加2500元补助。

27.目前我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如何?

答:2015年,中央补助我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资金111350万元,计划改造11万户危房改造任务。目前,省级财政已提前拨付中央补助资金43785万元。

  上一篇:  省级农村危房(原农村泥草房)有关问题

  下一篇:  

继续教育辅导书
更多>>

¥54.6 购买

¥42.25 购买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