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9月5日会意人生免费直播:从小白到精英的自我突破之路

2017-09-01 08:5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免费录播视频从小白到精英的自我突破之路

生活中你是否有过太多的不如意?也曾多次的想要放弃?玉经琢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今天主播文文就为你讲述几个真实的故事,曾经的他们都是财务界的小白,有的甚至连什么是资产负债表都不知道。如今他们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完成了华丽的转变!

针对人群:

所有财务相关人员

直播时间:

9月5日(周二) 14:00——15:00

美女主播:曲雯

9月5日会意人生免费直播:从小白到精英的自我突破之路

主播介绍:

正保会计网校的小仙女—文文!热爱学习,善解人意;励志从一个会计小白成长为一个会计大师~爽朗的笑声将陪伴大家度过每期《会意人生》!

聊点儿什么:

1、北漂大龄草根的逆袭之路

2、搬运工考注会,10个月的华丽转身

3、七年间他身体毁坏、爱人离去。五年后却拿下研究生、TA、CPA

你的收获:

听励志故事的同时,激励自己,突破自我

福利:

扫码二维码添加小助手,添加小助手,回复“直播”稍后会邀请您进入直播交流群。

9月5日会意人生免费直播:从小白到精英的自我突破之路

直播参与方式:

(1)直播开始时,登录正保直播课堂进行观看。  

(2)手机端:首先你需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点击下载),然后登录进入直播课堂。

二维码

此次直播为免费直播,正保会计网校注册学员均可参加!

直播结束后,将会推出相应的录播视频,由于时间原因未观看直播的学员,可以来网校观看录播视频。

相关推荐:

企业税负由什么决定

其他应付款如何清理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小海鸥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