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研发支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2015-01-22 10:56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1)研发支出是指企业进行研究与开发无形资产过程中发生的各项支出,属于成本类会计科目。企业应设置“研发支出”科目,本科目核算企业进行研究与开发无形资产过程中发生的各项支出。

(2)本科目可按研究开发项目,分别“费用化支出”、“资本化支出”进行明细核算。

(3)本科目期末借方余额,反映企业正在进行无形资产研究开发项目满足资本化条件的支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